close

 

 

 

家裡有新生兒或快出生的新生兒嗎?

快來看現在超好康  只要填表就免費送到你家 英文教材CD

真的就這麼簡單  我前幾天剛填過  今天就送到了 工作天差不多5-7天左右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網址如下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://goo.gl/xvcKDT



 



 

小嫻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自己無法懷孕的原因,是因為天生沒有子宮,但老公何守正與婆婆仍然力挺她,14日早上小嫻也在臉書發文,為跟她有同樣煩惱的女性加油。小嫻在臉書上寫道:「謝謝大家私訊的關心!跟我有同樣煩惱的女孩們辛苦妳們了!我看了也很心疼 謝謝妳們願意跟我分享妳們的故事 一起加油!謝謝!」網友也都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,她表示「我沒事的喔!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也在默默承受壓力,一起加油吧!」想看更多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噓!星聞」臉書粉絲團小嫻(右)與何守正(左)兩人感情不變。 圖/擷自小嫻臉書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dvc01ce6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